咸鱼先生

我佛慈悲。

【贺红】最喜欢你了呀

这是莫关山上小学的第一年,才刚刚从幼稚园进入小学,莫关山还是一个让人头痛的小孩。拖着两条鼻涕到处乱跑,每天伴着夕阳回家,踩着自己的影子,就算全身脏兮兮的,莫关山还是咧着嘴开心的笑着。
     一年级下学期,听说有一个叫贺天的转学生,莫关山满心期待着能和转校生在一个班。但是很可惜,转校生去了别的班级。莫关山有些失落,但很快就从别人的嘴里听到了关于贺天大大小小的事情。
    一开始是女生:
    “贺天好好看哦……”
“嗯嗯嗯!贺天大人最好看啦!”
“而且贺天不管是学习还是体育都好好哦……”
“嗯嗯嗯!因为那是贺天呀!”
后来连身边的小伙伴都开始说起了贺天:
“啊……贺天真是超——帅气!”
“会打篮球,跑步也很快。啊~啊~太棒了!”
“好像和他在一起啊……”
“嗯嗯,好喜欢他啊。”
于是莫关山在这些谈论的围绕下,渐渐的,对贺天有了崇拜的情绪。说来也是缘分,明明同在一个学校,可莫关山就是没有见过这个神奇的贺天。每天抓心挠肺的想要见到心中的人,可就是见不到。
“唉……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啊……”莫关山一边看着天空一边想着。
时间慢慢溜走,一年级的新生也长大,成了六年级的小哥哥,然而莫关山心里对于贺天的感情并没有减少,反而与日俱增。
莫关山才发现,他早已不崇拜贺天,而是喜欢了。
六年的时光很快过去,莫关山也和小伙伴一起迎来了升学考试。
就在一片紧张的备考氛围中,校方在一天下午把所有的学生都聚集起来,说电视台来做一个节目,叫大家把想说的话说出来,站在面对所有学生的那栋教学楼上。
一听到这件事,所有的学生都很兴奋,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自己想说什么,莫关山听到有人说要给自己喜欢的人告白,心里突然涌起一股冲动。
“想给贺天说喜欢他……”
“小山你说什么?”
“没什么没什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莫关山涨红了脸拼命摆手,低下头拍了拍自己的脸,咬了咬嘴唇,朋友说的话完全听不到,整个世界充斥着自己“咚咚咚”的心跳声。
“咚咚……咚咚……”
“展正希!!!今天我想告诉你!!我喜欢你!!最喜欢你啦——!”
被话筒扩大了的话语传进莫关山的耳朵,猛地抬起头,发现原来是和自己同班的见一。
见一下去之后,又有人上去了。
“我也喜欢你,见一。”
“啊……”莫关山呆呆地看着,等到展正希下去了,老师又问还有人想上去吗,莫关山坚定的举起了手。
走到楼顶,看着底下黑压压的一片,莫关山有些紧张,手紧紧的握成了个拳头,凑到话筒边,大声地说
“贺天——!我喜欢你很久了!从一年级就开始喜欢你了!但是我没有见过你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但是!就算是这样!我也最喜欢你了!马上就要分开了,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呀!我叫莫关山!最,最——喜欢你了呀!”
那时阳光正好,莫关山的眼睛闪闪发亮,泪水打湿了睫毛,打湿了地面,打湿了莫关山的脸。
那年,他们毕业了。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可能会写贺天的视角吧。
这是看了日本的那个综艺,好像是未成年的主张?里面那个小男孩对喜欢的女孩的告白好甜啊……虽然看哭了,但是还是感叹年少的感情真是纯粹简单呐。
ooc是我的,希望能让你们喜欢就好了。
(♡˙︶˙♡)

评论

热度(25)